美好安康的驿站 参与文化的通途 乐享文化的家园 安康文化的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空间 > 场馆详细
文化馆 紫阳县

紫阳县界岭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5分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日 08:00-18:00 注:节假日早9点一晚18点
活动地点:紫阳县界岭镇斑桃社区查看地图
联系方式:15829459215
费用: 免费

提供设施

1、场馆

(1)场馆名称:界岭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2)场馆要素:位于界岭镇斑桃社区,平时开放时间为早8点一晚18点,服务电话15829459215:,免费开放。

(3)场馆介绍:向阳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位于向阳镇街道社区一楼,设有图书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多功能展示厅、电教培训室等。免费服务项目有图书借阅、文艺展演、宣传教育、健身活动、农技培训指导、广播影视服务等。中心制定有图书借阅制度、多功能活动厅管理制度、培训辅导管理制度,有专人管理,服务于周边群众,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2、活动室或阅览室

(1)活动室名称:界岭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厅

阅览室名称:紫阳县图书馆界岭镇分馆

(2)活动室要素:活动室约6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人活动,联系电话:15029348366。

(3)开放时间:早8点一晚18点,节假日早9点一晚18点

地图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