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开展反恐防暴器材使用技能训练

时间:2016年09月09日15时55分 作者:林斗琴

    为深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博物馆安全防范体系,提升保卫科干部职工和保安应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能够有效地预防和及时处置博物馆突发暴力事件,安康博物馆近日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器材使用技能训练。

    训练期间,安康博物馆特邀汉滨区公安局特警队警官为保卫科干部职工以及保安指导教授反恐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教官现场向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盾牌、警棍、伸缩制暴钢叉及伸缩抓捕器在对付恐怖分子时的使用方法及抓捕手段。同时,教授大家学习自我防护和队员组队行动等一系列基础动作和技能,并模拟各种现场进行处置。
         通过这次反恐防爆知识的学习和器材使用的培训,使安康博物馆保卫科的干部职工和保安理论上基本掌握了反恐防暴工具的使用技能,增强了安防意识,锻炼了博物馆的安保队伍,推动我馆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