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召开信息化建设讨论会

时间:2016年06月17日17时36分 作者:周明丽
    近日,安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安康市博物馆”(微信号:AnkangMuseum)正式重新上线。6月14日,安康博物馆就微信公众平台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召开了信息化建设讨论会,决定开设走进安博、微信看展、活动服务等特色栏目,每周定期推送权威资讯、陈列展览、社教活动、文博讲坛等内容,着力打造“微时代”的博物馆必备,努力使其成为全民了解安康博物馆最新资讯的好助手。
         安康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重特色、强互动”,不仅要强化其传播和宣传的作用,而且注重互动交流,为微信用户提供了在线交互的新渠道。其中“微信看展”功能,满足了用户足不出户看展览、听讲解的需求,这是该馆微信公众平台的创新尝试。讨论会期间,馆长施昌成提出开展“指尖上的文化遗产”活动,文化遗产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世代相承。未来将借助微信平台向广大市民广泛征集文化遗产照片,选取优秀作品,并组织评奖。
         安康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重新上线,即受到网友广泛关注,认为其紧跟时代步伐,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随时、随地、随身学习的便利,并希望安康博物馆不断提升活跃度。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