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五一”迎来观展新高峰

时间:2016年05月05日10时10分 作者:王丹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安康博物馆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约3000余人次,迎来了一个观展新高峰。
         安康博物馆自2015年开放以来,已成为安康备受关注的景点之一,接待人数不断增加。为切实做好五一长假接待服务工作,博物馆制定详细的接待方案、落实岗位责任制,强化各项应急预案,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完善周边环境与人性化服务设备,在馆内增设饮水机、存包柜、轮椅及婴儿车等便民服务设施,为观众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参观环境。
         针对假日期间青少年儿童参观量较大的特点,安康博物馆在每天下午提供一场义务讲解,免费开放“泥乐乐”陶艺体验坊和考古体验坊,让广大青少年在博物馆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动手体验的乐趣。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