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举办专题讲座弘扬文明礼仪文化

时间:2016年04月11日15时55分 作者:
    3月29日,市群艺馆和汉滨区文化馆联合主办“安康中心城市文化大本营‘汉水·安康文化大讲堂——文明礼仪讲座’”,邀请高级礼宾师、安康学院形象礼仪课主讲李霞教授为市群艺馆、藏一角博物馆、汉滨区文化馆干部及部分文化社团代表等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文明礼仪培训。
       李霞教授从讲文明、懂礼仪入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着重阐述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待人接物、与人交往的各种礼仪规范,同时针对群文干部的职业特点,就文化传播、服务工作中的仪容仪表、服装礼仪进行讲授辅导,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积极互动,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通过参加讲座受益匪浅,要将所学到的文明礼仪规范自觉运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礼仪修养和文明素质,在群文系统中营造“讲文明、懂礼仪、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唐友彬  周群)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