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康市图书馆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时间:2016年01月12日08时15分 作者:

因工作需要,安康市图书馆现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一名,用于免费开放服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国民教育《持就业失业登记证》、符合安置条件的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热爱图书馆工作,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图书馆工作特点(如节假日正常上班,工作日调休等)。

(三)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Windows操作系统的管理、维护,熟悉常用服务器设备,具备故障诊断和处理能力;

3、熟悉电脑相关设备(如: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复印机、投影仪等)安装与维护;

4、熟识各类软硬件,能够组装、维护电脑及处理电脑各种故障;

5、善于沟通,具备良好职业道德与工作态度。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单位电子阅览室、机房、内部局域网及相关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

2、负责单位网站、公众微信平台的技术维护;

3、负责单位内部人员计算机使用、安全等知识的定期培训等;

4、负责数字图书馆建设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三、经过报名、资格审核后,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后,按照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与弃权则按照录用条件依次递补。

四、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后,一月内签订1年期限的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视双方意愿议定续签。聘用人员的岗位工资月总额1600元(不含三金),年底根据个人全年工作绩效适当予以补助。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及网上报名,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115日下午17: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和近期免冠照片三张,到安康市图书馆办公室接受应聘资格审查;正式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不发通知书。面试、录用人员名单在安康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公布。

联系人:李晓英   咨询电话:0915-3236339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西路103

附:安康市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安康市图书馆

2016112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