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徽标征集公告

时间:2015年12月30日09时15分 作者:

安康电视转播台位于距安康城区55公里的大东山顶,海拔1362米,由于海拔高,自然条件恶劣,2011年被评为国家二级艰苦台站。建台二十多年来,一批批职工不畏艰险,甘于寂寞,坚守在大东山上,尽职于广电事业,为让全市人民听好广播、看好电视,热情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为展现安康电视转播台“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美德,现特向全国公开征集安康电视转播台徽标,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现将征集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徽标设计应特征鲜明,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识别性及亲和力。图形表现应注意寓意贴切、注重形式美感,充分体现安康电视转播台“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特色特征。

2.投稿作品既可手绘,也可电脑彩绘。手绘作品纸张为A4纸大小,手绘稿需拍成照片(JPG格式),要求照片不小于3MB;电子作品文件为JPGBMP格式,分辨率在150DPI以上。作品需附3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3.徽标使用的文字均应以中文简体字为主体,可适当使用英文或英文缩写。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二、征集截止时间

20151218-2016318

三、征集范围

1.国内专业设计师及其设计机构。

2.全国在校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学生。

3.全国设计爱好者。

四、征集方式

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均可,数量不限。请将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1173385868@qq.com,邮件主题栏注明“安康电视转播台台标征集”字样。

五、奖励设置及版权归属

1.安康电视转播台组织评审组对入选候选方案进行评选,前三名的设计者予以现金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1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1名、奖金300元)。

2.作品一旦入围,作品本身及其资料的著作权、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权决定应征作品作为宣传场合使用,应征者对此无权干涉。

3.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作品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嫌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安康电视转播台无关。

4. 获奖作品等同于进入备选方案,如需进一步修改,作者本人应无条件帮助改进原有作品直至确定方案。

5.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主办单位有权对终审作品进行修改,原作者无权干涉。

6.本公告由安康电视转播台负责解释。

六、咨询方式

电话:0915-3310198

徽标投稿邮箱:1173385868@qq.com

 

                         安康电视转播台

             20151230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