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明珠•生态安康”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时间:2015年12月18日00时48分 作者:

一、办展机构

主办:瑞士瑞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安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协办:安康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二、影展主题

表现安康自然风光,体现安康人文情怀,展现安康现代化建设风貌,彰显安康人民在“一江清水送北京”方面作出的无私的奉献。

三、办展目的

宣传安康,提高安康的知名度,从而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为建设和发展安康造势。

四、时间

征稿日期:20151214日至201631

展出日期:201641日至47

此次展后,拟在西安、北京乃至瑞士日内瓦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巡回展出。

五、地点

安康展出地点: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六、征稿对象

面向海内外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

七、征稿要求

1、参展作品单张每人限投十张,组照可投十组,但每组不得超过四张。如有特殊需要,由评委会酌定。

2、拍摄对象以安康境内或反映本地物象为限。

3、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彩色或者黑白作品均可。

4、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5、投稿作品釆用网络方式,数据文件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8001000像素。

6、作品必须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投稿作品均享有著作权,如作品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而发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举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7、作品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构图精巧,色彩丰富。

8、注明作品名称,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9、参展作品不退稿,请自留底稿。作品一旦入选,作者务必按时送交原始文件(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5M,边长3000像素以上)。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举办方有权取消入选资格。

10、本次展览参展作品不支付稿酬,主办单位有权举行多次巡展、岀版画册、或作相关宣传使用作品,并仍不付稿酬。

11、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八、投稿地址

邮箱:516015255@qq.com

电话:邵先生 13571469888

九、奖项设置

入选作品,均有奖励。奖次一经评定,将给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证书及奖金奖品。本次展览,共展100幅作品。

特等奖一名 奖金人民币3000元+获奖证书

一等奖一名 奖金人民币2000+获奖证书

二等奖三名 奖品12种功能的瑞士军刀一把+获奖证书

三等奖十名 奖品6种功能的瑞士军刀一把+获奖证书

纪念奖八十五名 奖品瑞士水果刀一把+纪念证书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