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5年01月05日16时51分 作者:

因工作需要,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现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五名,用于公共文化传播服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国民教育《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安康籍且符合安置条件的未就业的艺术院校毕业生。

2、热爱群众文化工作,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群众文化工作特点(如节假日正常上班,工作日调休等)。

3、每个岗位类别若不够招聘报名数,或某类别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较弱可以调剂使用名额。

4、优先录聘条件

以下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1)一专多能,具备多种艺术门类综合专业技能。

2)本专业能力特别突出者,如作品入选、入围省级以上专业大赛获奖项。

二、岗位要求、人数及条件

(一)美术创作、辅导12

艺术院校美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美术创作、辅导或艺术设计专业能力。男女不限。

(二)音乐表演、辅导12

艺术院校音乐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演唱或创作、表演专业能力。男女不限。

(三)舞蹈辅导12

艺术院校舞蹈专业(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舞蹈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舞蹈编导、表演专业能力。男女不限。

(四)公共安全管理与维护1

热爱本职工作有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来单位开展文化活动的群众要热情主动,时刻维护单位形象,能坚守工作岗位。同时,负责打扫院内、大门前的卫生,负责院内绿化修剪与维护,限男性。

三、经过报名、资格审核后,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后,进入专业能力测试。按照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有弃权则按照录用条件依次递补。

四、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后,一月内签订1年期限的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视双方意愿议定续签。聘用人员的岗位工资为每月2000元(含用人单位应承担的社会保险缴费部分)。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不接受电话及网上报名,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5年元月20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和近期免冠照片三张,到安康群众艺术馆办公室接受应聘资格审查;正式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不发通知书。面试、录用人员名单在安康政府网站、安康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3220853    联系人:赵行江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鼓楼街126

 

附:安康市群艺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201514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