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3年04月15日09时47分 作者:

一、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指导新闻宣传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纪律,率先垂范,遵守社会公德。

二、认真执行《中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职业道德准则》、《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职业道德准则》、《广播电视广告播放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

三、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新闻观指导实践,坚持牢固地树立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维护新闻队伍良好形象。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真实反映现实生活,报实情、讲真话,维护新闻的真实性、公正性;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坚决抵制虚假新闻、低俗报道。坚持高品位、高格调,确保舆论导向正确。

四、坚持真实、全面、客观、公正的报道原则,坚决杜绝虚假和有偿新闻行为,不利用新闻媒体谋取不正当利益。

五、净化音频,加强广告经营管理,尤其如医疗、化妆品、保健品等广告,严把广告内容关,消除虚假广告,加大公益广告力度,坚决杜绝不良广告。

六、廉洁自律,严肃工作纪律,注重个人行为和社会形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七、严格遵守和维护八项规定和我市七条纪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节俭,做到公务接待勤俭办事,不公车私用,不在工作日期间午餐饮酒,不在公共场所公款娱乐。

监督电话:0915-32209083358115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