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3年04月15日09时45分 作者:

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于民。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教育,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二、坚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刻苦钻研业务,熟悉掌握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和依法行政专业技能,教育每个执法人员忠诚地对待自己的职业岗位。

三、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公正执法。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权力,不滥用职权、不超越职权,不拒绝履行、拖延履行法定职责。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公正严明,执法无私,维护法律权威。

四、严格执法程序,公开透明。执法程序合法规范,执法程序、执法内容、处罚结果公开,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五、严格文化市场执法,从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理群众投诉举报,做到事事有处理结果、件件有信息反馈,切实维护文化市场秩序。

六、严格遵守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行为规范,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热忱为监管对象服务,不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不乱罚款、乱处罚。

七、坚持执法与指导相结合原则。在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中,及时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

八、推行以人为本的文明、热情、规范服务。在履行职责中廉洁奉公、不粗暴执法、不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刁难群众。接待管理相对人热情主动,态度和蔼,用语文明。不粗暴对待管理相对人,不损管理相对人的人格尊严。

监督电话:123183358115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