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艺馆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3年04月15日09时36分 作者:

一、围绕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文化生活,维护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和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坚持送文艺节目、书画展览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让广大群众满意。

二、全面贯彻落实《文化部 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制定相应管理制度,在馆内橱窗宣传免费开放政策、项目,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做好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

三、积极组织、指导群众文艺创作和演出,坚持开展文化馆站专干业务培训,开展社区、社团文艺骨干培训,定期组织群众展演、展示辅导成果,指导、推荐优秀文艺作品在省、市参赛、参演、参展,培育壮大群众文艺骨干队伍。

四、以振兴汉调二黄为重点,努力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在文化遗产日和重大节庆期间,利用文艺展演、文化交流、媒体宣传等形式,营造非遗保护的社会氛围。加强传承人的管理与考核,利用非遗陈列馆、传习所进行阵地传承、宣传教育。

五、在馆内推行“六做到”:爱岗敬业,不擅离职守;服务周到,不冷淡群众;遵章守纪,不违规操作;举止文明,不说粗话;尽职尽责,不敷衍塞责;有问必答,不推诿扯皮。努力实现行业行为规范化、文明用语标准化、服务群众优质化,树立群众文化工作者的文明形象。

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做到廉洁、秉公办事,坚决杜绝 “吃、拿、卡、要、报”等违纪现象。严格遵守和维护八项规定和我市七条纪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节俭,做到公务接待勤俭办事,不公车私用,不在工作日期间午餐饮酒,不在公共场所公款娱乐。

监督电话:32208533358115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