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3年04月15日09时30分 作者:

一、提素质,强基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采取以老带新、交叉互学、互相交流等措施,使每名技术人员能够不断适应工作形势,成为全能型、多面型人才。继续规范台站规章制度,完善措施,提高员工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坚持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服务,为广大受众服务。始终从稳定大局出发,从党和国家、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理念,全面推进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提高节目转播质量,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三、廉洁从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坚决杜绝一切不正之风现象的发生。

四、加强行风评议建设工作建立行评长效机制。我台领导从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经常性教育和开展组织生活四个方面入手狠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广播电视宣传工作中的保证作用积极纠错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监督电话:33581153213344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