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研室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13年04月15日09时25分 作者:

一、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群众和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做到文明、热情、周到服务。

二、加强编辑业务水平,提高杂志可读性。

文研室主办的《安康文学》、《安康文艺》杂志。多年来,得到了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编辑业务水平,提高杂志可读性,为广大作者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三、完善管理措施,提高办事效率。

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措施,按时上下班,坚决克服工作松弛,服务生硬和“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工作作风。

四、业务活动透明化,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开设《安康文学》、《安康文艺》QQ群,发布单位业务活动信息,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3358115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