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免费为农民工网购车票

时间:2013年02月06日09时57分 作者:

2013年春运已至,为了帮助农民工顺利实现网络购票,避免在网吧购票需付费且不安全等问题,安康市图书馆开展关爱农民工,免费提供网络环境,协助春运期间网购火车票服务。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农民工等不会操作电脑的读者,馆内设有专人协助需要网络订票的群众,教会大家如何在网上购买火车票。此外,电子阅览室将设立"春运网购火车票专座",为广大群众尤其是农民工春节期间往返城乡提供了免费、安全、绿色的网络通道。

网络购票注意事项:

1、网络购票需持二代身份证实名制购买;

2、网购火车票须开通网银,网银开通要到银行柜台办理;银行卡仅限中国银联、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铁银通卡。

3、涉及到读者个人隐私如"用户密码"或订单号的情况,需要读者本人进行输入和记录。工作人员不代替输入所有密码。读者须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口令卡密码,确认无误后再缴费。因读者个人原因,将网银密码泄露他人的,后果自负。

4、购买成功后,读者凭借购票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于列车开车前到车站直接检票乘车。如需要车票报销凭证或者准备在中途站乘车,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订单号按订票要求在指定的铁路代售点、车站自动售票机或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工作人员不提供纸质车票。

联系地址:安康市兴安西路103号安康市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联 系 人:钟伟         手机:18909151535

联系电话:0915-3206635  0915-3206028

温馨提示:本次服务活动只提供场地、设备、咨询,协助无网络条件的农民工完成订购火车往返票,不承担因铁道部网络故障引起的订票责任。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