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顺虎深入市文广系统传达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1年10月13日17时47分 作者:

钟顺虎深入市文广系统传达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奋力推动安康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1011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顺虎深入到市文广系统,传达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钟顺虎首先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宣传文化工作。他说,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项工作特色鲜明、成果突出,《把安康带回家》等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亮点纷呈,县级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全面完成,《郎在对门唱山歌》、《大破天门阵》、《白河水色》等一批文艺精品节目相继推出并取得很好的社会反响,广播、电视在省台的上稿量一直排名第一,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实力进一步增强,继续保持着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市科学发展、富民强市营造舆论氛围。

钟顺虎强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会议将专题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认真筹划,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新闻单位要增加版面和时段,提前做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前期宣传工作;要抽调出精兵强将,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通过多形式和方式,及时准确的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

钟顺虎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继续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思路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全市工作大局服好务。要继续加强舆论引导和媒体管理能力,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活动的深入持久开展;要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巩固和提升改革成果,落实好改制政策,解决好遗留问题,不断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