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副馆长徐大平一行到安康市支中心检查资源共享工程

时间:2011年10月09日17时24分 作者:

2011109,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徐大平、西安市图书馆副馆长贺永良、省文化共享中心工程师王万国一行,在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周高信的陪同下,对安康市支中心文化共享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

徐副馆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安康市支中心资源共享电子阅览室的建设及机房配备情况,并对图书馆免费开放后各借阅处读者流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张恩周馆长就安康市支中心2002年正式启动以来,在硬件设备、项目建设进程、开展读者服务活动等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安康市支中心资源共享工程目前设施完善状况、开展的服务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第一,尽快完善组织机构,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第二,尽快落实日常运行经费和专业技术人员,保证资源共享工程的正常开展;第三,加强安全设施建设,并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第四,机房要安装自动除湿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维持机房设备正常运转;第五,尽早开通专网,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发挥资源共享工程先进文化传播作用,让这一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