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召开汉调二黄(汉剧)保护传承工作会议

时间:2011年09月05日09时23分 作者:

831,旬阳县召开汉调二黄(汉剧)保护传承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海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曾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旬阳县传承保护汉调二黄实施方案》,县文旅广电局局长何家立传达了安康市保护传承汉调二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年全县汉剧传承保护工作。为全县10名汉剧保护传承人颁发了证书,聘请了5名汉剧保护授课教师,并颁发了聘书。同时向旬阳中学、城关一中、蜀河初中、赵湾初中、神河中学、城关一小、县文化馆等7个汉剧培训基地授牌。副县长曾炜就下一步如何积极推进全县汉剧传承保护工作讲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二是要整合资源,培育新人;三是要突出重点,打造精品。程海林对汉调二黄(汉剧)保护传承工作会议进行小结并作了进一步强调。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到旬阳中学参加了旬阳县保护传承汉调二黄(汉剧)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政府办、文旅广电局、教体局、财政局、城关镇、神河镇、蜀河镇、文化馆、蜀河初中、神河中学、赵湾初中、旬阳中学、城关一中、城关一小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汉调二黄传承人和汉剧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