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安康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农村帮扶点调研

时间:2011年08月30日17时28分 作者:

826,市文广局、安康电视台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一行28人,在副局长童兆阳、纪检组长陈义润、副台长冯文中的带领下到局、台帮扶点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调研。县文广局长吴大斌、副局长郭仁君、付国涛一起陪同调研。八亩村“两委”成员、村民组长、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村支书陈绪林介绍了八亩村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构想;驻村干部陈均康汇报了今年局、台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及部分项目进展情况;纪检组长陈义润代表市文广局向八亩村捐资2万元作为便民桥工程启动资金。之后,大家分别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交谈,了解情况,征询意见建议并到部分农户的食用菌大棚、手工艺作坊参观。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局、台干部职工了解新农村建设帮扶情况及工作进展,加深干部职工对“三农”工作的认识,为包抓领导建言献策,更加自觉地服务基层,共同做好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

  

村支书、村主任介绍情况 

  

 介绍村“两委”班子

 

纪检组长陈义润代表市文广局为帮扶村捐资2万元 

  

村支书代表全村对帮扶的局、台表示感谢 

 

 干部职工认真听取村支书及帮扶干部介绍情况

 

 干部职工认真听取村支书及帮扶干部介绍情况

 

 党员干部亲切交谈

 

 参观食用菌温室

 

 参观手工艺作坊

 

在手工艺作坊兴致勃勃的留影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