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今秋开学将为学生教汉剧  120名音乐老师今日接受系统培训

时间:2011年08月01日11时33分 作者:

81上午,安康市集中为教育系统120名音乐老师培训汉剧工作启动。

来自市直教育系统和10县区重点学校的120名音乐老师将在一周时间内,集中学习汉剧理论知识和传唱《清明已煮紫阳茶》、《汉水游女》、《汉江之水美安康》等部分经典汉剧歌曲,以达到激发广大教师喜爱汉剧,传唱和教授汉剧,确保汉剧进校园工作稳步推进的目的。

学员代表吴姝姝在表态发言时说:我们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同时,我们要以学唱汉剧歌,鉴赏汉剧经典唱段为重点,以组织欣赏和传唱汉剧经典唱段为主要形式,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从而为繁荣汉剧艺术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这些老师将把所学的知识通过现场教授,业余辅导,举办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运用到今秋的教学工作中,为带动学校教师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汉剧、热爱汉剧、传承汉剧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