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送文化进警营

时间:2011年08月01日10时40分 作者:

728上午,市武警支队教导大队训练大厅内掌声雷鸣、热闹非凡。由市文化文物广电局主办的送文化进警营“八一”联欢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市文广局纪检组长陈义润出席活动并讲话。100多名武警官兵和演职人员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共同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为了把最好、最优秀的节目奉献给广大的人民子弟兵,承办单位安康市群艺馆与安康青少年宫和驻安康武警支队精选了各自不同表演特点共15个精彩节目,内容涵盖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武术、汉调二黄等多种艺术形式,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奉献给军人朋友,给他们带去欢乐和艺术享受。

与武警联欢演出结束正是中午最高温时,演员顾不得休息即刻乘车又前往安康消防支队驻地与消防官兵庆“八一”联欢演出。演出在合唱《消防战士之歌》声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江山》、歌伴舞《兵哥哥》、舞蹈《洗衣歌》、诗朗诵《消防兵的爱》、表达了安康人民对子弟兵的感激与祝福之情,让官兵们倍感亲切。安康青少年宫小演员的“街舞、”“拉丁舞”和“跆拳道”,充满了活力,活泼可爱的童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群艺馆精心准备的“军歌联唱”和“幸福安康”,热烈的双拥气氛把演出推向高潮。观看完演出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军民心连心,人民子弟兵与群众密不可分,全体官兵一定会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革命精神,继续打好战火魔、抗洪抢险持久战,当好人民群众的保护伞。

此次联欢演出以庆八一双拥共建为主题,讴歌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丰富、活跃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纪检组长陈义润代表文广系统讲话

 

庆“八一”活动现场

 

演员演唱歌曲庆“八一”

 

庆“八一”文艺表演

 

 

 

官兵认真观看表演

 

庆“八一”文艺演出

 

庆“八一”文艺演出

 

战士自编节目表演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