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召开紫阳县三级广播网覆盖先进经验座谈会

时间:2010年11月18日09时59分 作者:

1115,紫阳县三级广播网覆盖先进经验座谈会在市文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省、市、县文广部门和各驻安媒体负责人,听取了紫阳县农村三级广播网建设的情况汇报,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并就如何推广紫阳广播网建设经验,发挥农村广播作用进行了交流。紫阳县广电系统通过实行县乡村垂直管理模式,集中力量,在乡镇设立10个基层广播电视服务站,截至目前,广播电视信号覆盖25个乡镇,无线传输覆盖全县186个行政村和20个居委会,调频广播覆盖率达到88%。紫阳县的农村三级广播网在今年“7.18”洪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最大程度的减小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有广播的地方死人少。用广播的地方没死人”,先进经验值得宣传学习。会议号召各级文广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播具有的应急预警作用,大力推进广播网建设。各媒体要认真宣传紫阳广电系统垂直管理的工作模式以及成功经验,有效推动广电事业突破发展。

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王福豹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