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纪检组长王莉莉一行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0年11月03日20时01分 作者:

2010113,中央扩大内需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检查第十九检查组组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纪检组组长王莉莉,在市长方玮峰和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纪检组组长王明珍的陪同下,来到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安康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广电干部职工。

王莉莉一行深入工作间,与正在紧张忙碌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不断地向局台领导了解设备和队伍建设的现状,了解中省和市县广播电视节目的覆盖情况。

在电视专题节目制作间,王莉莉神态凝重地观看了《安康7.18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纪实电视专题片》,关切地询问灾害损失和人员伤亡,以及灾民安置和灾后重建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汇报会上,王莉莉勉励大家要听党的话,作为当地党委政府的喉舌,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好务,努力建设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文化体系,为当地老百姓服好务。

王莉莉指出,广播电视媒体一定要把提高当地广播电视节目的覆盖率和收视率放在重中之重,成为男女老少都拥戴的,在老百姓中有威望的贴心媒体。要克服重业务轻管理的做法,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老百姓真正了解党和政府为民的措施,真心实意,同心同德地共同建设美丽的安康。

方玮峰市长要求全市文广系统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王莉莉组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管理,把现有的人力和设备能力发挥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全系统队伍的整体表率作用。 

方玮峰市长希望全市文广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文化体制改革的历史机遇,通过改革焕发活力,争取事业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双丰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