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文广系统快速行动扎实部署歌舞厅网吧创卫达标工作

时间:2010年10月28日23时05分 作者:

    2010年9月26日上午9时,市、区文广局联合召开城区歌舞厅网吧“双创”模拟通报会,针对9月25日下午安康中心城区创卫模拟验收情况通报会反馈的问题,扎实部署歌舞厅网吧“双创”整改达标工作。会议由汉滨区文广局党委书记申小荣主持,市、区文广局、卫生监督所,区“双创”办等有关领导和城区21个歌舞厅网吧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广局双创办传达了9月25日市“双创”指挥部中心城区创卫模拟验收情况通报会议精神,通报了城区歌舞厅网吧在模拟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区“双创”办和市、区卫生监督所有关同志分别对照新颁《陕西省卫生城市标准》对歌舞厅网吧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系统培训辅导,市文广局副局长周传恩、区文广局局长夏亚洲分别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周传恩在讲话中指出,在“双创”迎验的关键时刻,市区文广部门联合召开的这次专门会议,主要是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任务,再鼓干劲。城区歌舞厅、网吧业主一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双创”验收,全力以赴做好迎接验收的一切准备工作。二要倒排时间,选择好突破口,抓紧进行整改,特别是模拟验收反馈的问题,要在9月底全部整改到位。三要严格按照标准,制定切实措施,狠抓硬件设施、环境卫生、档案整理、人员素质,认真查漏补缺,充实完善。四要搞好自查督察,把好每一个落实问题的关口,重视每一个工作细节。五要保质保量完成“双创”达标各项工作,以优良的环境、齐全的硬件、健全的档案、过硬德素质,充分展现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六要严明纪律,保障达标迎验工作顺利进行。
    夏亚洲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双创”,从讲大局的角度来思考“双创”,从讲感情的角度来解决“双创”存在的问题。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做到人员到位,硬件软件到位,一把手到位。三要有过硬的工作纪律来保证,严格实行“双创”责任追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