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党组织积极开展以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0年10月28日22时08分 作者:

    8月7日下午,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党组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冉本义种满卫黄世和,创先争优做贡献”座谈会,及时动员部署在文广系统深入开展“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活动。
    座谈会上,局党组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向杨宗兴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省文化厅《关于追授冉本义同志为全省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在全省文化系统开展向冉本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冉本义、种满卫先进事迹和7月21日《人民日报》第六版《要闻》栏目刊登的《黄世和,拄着拐杖的广播人生》报道,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党的义务宣传员”黄世和先进事迹的报道通知》精神。与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三位先进人物的事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踊跃发言,畅谈“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的体会和感想,更加坚定了创先争优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要学有所得,要将自己在学习中的主要收获和感受撰写成体会文章,局机关党组织要办一期学习专栏,在局机关首先形成一种“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的良好氛围。
    局党组号召,全市文广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向冉本义、种满卫、黄世和等同志学习的高潮。广泛宣传和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精神品质,着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抓重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与搞好当前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结合起来,与文广系统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