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10年10月28日21时19分 作者:

    “7、18”特大洪灾发生后,市文广局快速反映,一是督促全市各广电媒体,迅速采编暴雨洪灾音视频资料,并迅速上传至上级媒体,为上级及时掌握安康的灾情和为当地党委政府指挥救灾提供第一手资料,二是及时采编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抗洪救灾的英勇事迹,为全市抗洪斗争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三是局机关迅速派出工作组,到各灾区查看广电设施受损情况,指挥各地尽快恢复广播电视播出传输网络。
    7月23日,市文广局又组织召开局机关和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夯实系统各单位的防汛救灾责任,落实下一步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求各级广电单位要务必全力抢通传输网络,除为广大受众提供正常的广播影视文化生活外,更重要的是保证党委政府防汛抢险指挥系统畅通,保证汛期各防汛指挥机关用好广播电视设施,二是要求各文化创作人员迅速深入各抗洪抢险一线采写抗洪斗争英雄谱,集中创作一批反映我市人民抗洪救灾斗争的报告文学、戏曲歌舞等文艺作品,为全市抗洪抢险工作发挥职能作用。会后全系统干部职工为灾区捐款近3万元。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