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开展文化市场整顿 全面部署网吧歌厅“双创”冲刺达标

时间:2010年10月28日20时47分 作者:

    为净化全市文化市场,全面完成“双创”冲刺达标任务,市文广局七月二十一日主持召开了全市文化市场整顿暨“双创”冲刺达标工作会议,省文化厅有关领导、市政协、市“双创”办及十县区文广局负责人,全市网吧、歌舞厅业主参加了会议。

    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净化网吧歌厅经营是全市“双创”冲刺达标的一项重要工作环节。特别是署期来临,一些网吧歌厅接纳未成年人及网上传播有害信息危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事情时有发生。网吧歌厅创卫创优工作刻不容缓,事关全市“双创”冲刺达标成败。

    为此,市文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安排部署全市网吧歌舞厅的“双创”冲刺达标工作,通过召开会议,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对全市网吧歌舞厅业主进行有关“双创”知识、行业法规培训考试,并与之签订《网吧歌厅“双创”达标责任书》,座谈制定全市文化经营行业自律公约等,通过一系列的整治达标活动,为全市文化市场“双创”冲刺迎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