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14年05月12日14时37分 作者:

安康博物馆是“十二五”期间全国地市级博物馆建设重点项目和安康市重大民生工程。为使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成为地市级综合博物馆陈列展览典范,安康博物馆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陈列展览概念性设计方案,诚邀各设计单位或相关单位参加。

一、总体要求

通过对安康“特色资源、人文历史、辉煌成就、未来规划”的展示,系统地勾勒出安康过去、现在和未来,让观众对安康有一个概览性了解,让市民增加对家乡的认同和自豪感,真正发挥“安康文化祠堂”和“安康会客厅”的作用。

二、范围面积

安康博物馆1至3楼共8个展厅,拟设《天赋金州(暂定)——自然资源展》、《秦巴明珠(暂定)——古代文明展》、《最美安康(暂定)——建设成就规划展)三个基本陈列,《书画撷英(暂定)——馆藏书法精品展》、《励志襄渝(暂定)——“三线”建设展》两个专题陈列,预留一个临时展厅。展陈面积5455平方米,中央大厅及公共空间面积3336平方米,投资概算2000万元(以实际交底面积为准)。

三、提交成果

1、《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含公共空间)文本内容解读案》(一式六份)。

2、《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平面功能分布图》、《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动线图》、《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多媒体重点分布图》(一式六份)。

3、《安康博物馆公共空间(序厅)形式概念设计效果图》(一式六份)。

4、《安康博物馆陈列展览(含公共空间)资金使用说明表》(一式六份)。

以上材料须提供word,excel,PDF等电子文本。

四、资质要求

1、有独立法人及核算资格,并且年检合格的境内设计单位;企业具有健全的设计团队;企业或主创设计师近5年内具有3000平米及以上博物馆设计及施工业绩;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如在近5年内获得全国博物馆陈列展览十大精品奖项,资质可降低一级,即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五、评审奖励

届时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组对应征方案进行评审。共评出3套最优方案,由安康博物馆一次性给予4万元奖励(含税金)。3套最优方案知识产权归安康博物馆所有。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设计单位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设计单位承担。

方案选定单位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参与深化设计和施工招标。

六、报名资料

1、设计单位简介;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相关的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投标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近5年中设计、施工的同类项目的业绩及获奖情况的证明材料。

上述复印件及相关资料一式两份,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12日至2014年5月15日每天9:00至17:00(北京时间)。过期不予受理;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电话、邮件和网络报名。

2、2014年5月17日前,电话通知资格预审的合格单位,同时发送书面通知书。

3、2014年5月20日上午9:00,在安康博物馆新址现场交底。

4、成果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

八、联系方式

单    位:安康博物馆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8号

邮    编:725000

联 系 人:来昌浩(13891587161)

传    真:0915—3288031

QQ:75441238

 

本征集公告在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站、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公布,欢迎具有以上资质要求的单位携带相关证件参加。

 

安康博物馆

2014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