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亮相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

时间:2019年09月02日17时20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推介我市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提升“丝路源点 生态安康”旅游品牌形象,按照省文旅厅统一安排,我市组织部分县区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旅游展。


  展览会上,我市通过形象展示、资料发放、现场咨询、业务洽谈等形式,推介安康旅游资源,展示安康旅游形象。安康秀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引起了国内外参展商和广大观众的浓厚兴趣,前来洽谈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


  这是我市第一次组织参加宁波国际旅游展,对于开拓华东旅游客源市场,推进区域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市旅游宣传促销工作围绕“丝路之源 生态安康”品牌形象和诗画汉江亲水游、巴山绿境休闲游、秦岭山地度假游、美丽乡村体验游、富硒美食品尝游等精品旅游线路,通过积极组织参加国际国内旅游推介会和博览展览会,倾力打造“春来早、夏龙舟、秋醉美、冬过年”四季主题品牌,持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开拓客源市场,安康旅游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