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旅游统计培训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2日18时32分 作者:机关党委

  9月11日,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了全市旅游统计工作培训,县区文旅广电局、瀛湖旅游管理局、高新区旅发办以及3A及以上旅游景区和3星级以上宾馆饭店的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夯实市县旅游统计工作任务,解决旅游统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类旅游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合理性,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可靠数据支撑。


  培训前,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军强调: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二要严格工作规范,确保数据质量;三要夯实统计任务,加强协调沟通;四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能力。希望各位旅游统业务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工作业务能力,熟练掌握统计工作方法,并在日常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旅游统计质量和效率,认真细致完成各自的旅游统计工作。


  培训会上,专家以《夯实基础 科学测算 确保旅游数据真实可靠》为题,就如何做好数据数普查、如何做好日常的统计工作以及旅游统计统计工作的基本思路等方面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最后,会上就中秋小长假快报等旅游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