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19年09月11日17时34分 作者: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推动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9月11日,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在安康博物馆举办了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应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波主持,直属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王应珍指出,举办党务工作学习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王应珍强调,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学习,落实责任担当;要通过学习,提升党务水平,努力创新机关党建工作。

  付波要求,这次培训时间安排紧,但是内容比较丰富,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建业务学习。通过这次培训,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水平。

  培训班为期一天,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市委党校教授熊晓晴分别就党建业务、《挺纪在前 严守底线 做新时代勤政廉政的好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突出实用性、针对性、操作性,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全系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