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亮相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06月24日14时22分 作者:营销促进科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于6月21日起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推介我市核心旅游资源和产品,提升“丝路源点 生态安康”旅游品牌形象,我市组织部分县区和旅游企业参加了博览会。


  博览会上,我市搭建布置了标准展位,通过形象展示、资料发放、现场咨询,业务洽谈等形式,推介安康旅游商品,展示安康旅游形象。

  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引起了国内外参展商和广大观众的浓厚兴趣,前来洽谈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此次展会对展示安康旅游形象,加快区域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展会期间,我市还组织举办了安康生态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从“汉江大美看瀛湖”“巴山奇秀出南宫”“秦岭绿心在宁陕”“好吃好玩来安康”等四个方面对安康生态旅游产品做了全面的推介。通过推介,进一步扩大了安康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我市旅游宣传促销工作围绕“丝路之源 生态安康”旅游形象,围绕汉水风情休闲游、巴山生态度假游、秦岭山地森林游、田园观光乡村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市县联动,着力打造“春来早、夏龙舟、秋醉美、冬过年”四季主题品牌,补齐要素短板,创新宣传方式,安康旅游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