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举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播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5日08时26分 作者:

2023年12月2日,安康市图书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播放“翻开这一页”教育片,引导孩子们从故事中汲取精神营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场的孩子们和家长一同观看了这部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这部动画以周恩来总理年少时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为背景,向孩子们传递了读书的意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励志故事,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这个活动深刻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读书的热爱和追求知识的热情。

安康市图书馆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以引导广大读者深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安康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