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基层乡村文化振兴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安康举办

时间:2023年10月16日14时40分 作者:公共服务科

10月13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汉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基层乡村文化振兴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安康汉阴举办。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一级调研员汲生华、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晓红、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勇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一级调研员汲生华强调,全省文旅系统的广大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坚持景区带动、强化艺术赋能、加大支持力度,扎实推进文化和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兴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注重交流借鉴,巩固建设成效;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等三方面对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全省105个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镇(办)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时长3天,采取专家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教学等方式,系统培训乡村文化振兴的相关政策文件、基层公共文化场馆管理及效能发挥、群众文化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政策理论和实践操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