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湘潭举办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22日16时20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总结交流探讨文化市场领域执法办案经验,提高文化市场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9月18日至22日,湘潭市县(区)两级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业务骨干赴我市开展对口交流协作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执法业务培训、综合执法案卷评查、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邀请相关专家和国家师资以《旅游安全与文化执法》《网络执法实务》《娱乐场所执法实务》和执法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授课。并通过执法案件交叉评查,互相点评、学习探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案卷制作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达到“以评促学”“以评促能”的目的。

活动期间,两市执法队走进牛蹄岭战斗遗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实地考察了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了解安康文旅市场环境,并就执法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交流。

此次对口交流协作进一步加强了安康、湘潭两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业务沟通与学习交流,通过互学、互鉴、互帮,有效提高了两地执法人员的执法监管能力和办案水平。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执法交流协作为契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提高两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全面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共同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