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安康 金秋有你”文旅推介活动在常州举办!

时间:2023年09月07日15时41分 作者:

9月5日,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赴常州市挂职工作组共同主办的“乐游安康 金秋有你”安康文旅赴常州推介会在常州市武进区举行。常州市旅行社等文旅企业以及市民代表近500人参加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市文旅广电局介绍了“安康市‘引客入安’旅游奖励政策。市文化和旅游形象大使作全市文旅资源及“乐游安康 金秋有你”精品线路推介,市政府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作安康富硒食品产业招商推介,汉滨、汉阴、石泉、岚皋、镇坪等县区作文旅推介,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作硒旺安康·硒与健康主题讲座。安康旅游百事通公司和常州美橙文旅公司签订《常安两地旅行社合作框架协议》、汉阴县文旅广电局与溧阳市文体旅游局签订《溧阳汉阴苏陕文旅跨区域旅游游客引流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安康富硒产品、旅游商品展示。

据了解,常州与安康结对帮扶以来,不断深掘安康秦巴汉水自然与文化内涵,积极开辟创新融合、支援扶持新模式、新路径,各类交流活动频繁开展,越来越多的常州老百姓关注安康、谈论安康、向往安康、走进安康,实现了两地交流的“常来常往”。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