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166号提案的复函

时间:2023年08月30日10时45分 作者:

李成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恒口示范区多功能文体广场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

近年来,随着我市成功创建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覆盖城乡的四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初步建立。截至目前,恒口示范区已建成“安康阅读吧”24小时自助图书馆4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96个,为满足当地群众阅读文化需求奠定了较好基础。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也存在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不够完善,公共文化场馆体量较小、设施设备不完备、服务效能未有效发挥等突出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我局通过市政府专项督查的方式,对恒口示范区公共文化服务进行检查督促并限期整改,并要求在“恒口水街”区域协调场地新建以图书阅览、非遗传承为核心内容新型公共文化场所。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教体局、恒口示范区管委等单位的协调对接,确保“恒口水街”新建的新型公共文化场所尽快建成开放。同时,积极争取中、省、市相关项目、资金向恒口示范区倾斜,不断织密公共文化设施网络,督促市群艺馆、市图书馆加强对恒口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指导力度,有效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更好的满足恒口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

联系单位及电话: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公共服务科  0915-3358108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3年8月30日

关于安康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166号提案的复函.pdf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