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教活动

时间:2023年08月11日15时37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与自我保护能力,引导未成年人养成健康文明上网习惯。8月11日上午,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执法人员走进安康市图书馆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教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围绕预防网络沉迷、弘扬网络文明、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结合短视频、真实案例分享等方式给小朋友和家长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危害,使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和家长朋友,对网络的利弊有了清醒的认识和理解,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文明上网,不沉迷网络,增强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增强未成年人抵制网络危害和自我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教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健康上网,切实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