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康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时间:2023年07月21日16时33分 作者:人教科

根据《安康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现将报考安康广播电视台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岗位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复审且领取准考证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8日(星期五)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大楼408室)

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9日(星期六)上午09:00

地点:安康广播电视台南区(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13号)

四、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方法

本次面试分记者岗位和播音主持岗位进行。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5名考官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3名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得分。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成绩在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网站(https://wh.ankang.gov.cn/)公布。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作为体检人选。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出示本人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考生务必于2023年7月29日(星期六)上午08:20前到达考点,在报考岗位对应候考室集中。上午08:30抽签开始后,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3.考生应认真阅读并遵守《考生须知》(附件2)。

4.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按要求准时到达,并注意交通安全。

5.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15-3200577  0915-3215168

附件:1.2023年安康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人员名 单

     2.考生须知

                      

                          安康广播电视台

                         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1日


附件1

2023年安康广播电视台高层次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记者岗位

谢怡然  刘 锦  陈昌茜  唐桥欣  陈 青  田欢欢 许 可

播音主持岗位

李 亮  张丹阳  王 倩   宗蓓蕾  张艺娜  叶梦婕


附件2

考生须知

一、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08:30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二、考生应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封存。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在候考室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并签字确认,考生不得互相交换抽签条,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服从候考室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上洗手间须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带往。

五、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入面试室,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面试中考生只介绍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基本情况和家庭情况。

六、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听取面试成绩后,考生应签字确认。

七、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八、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对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违法行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