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引客入安”奖补政策发布暨旅行社座谈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时间:2023年06月01日10时35分 作者:市场管理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5月31日,市文旅广电局邀请省内旅行社、研学机构、景区代表在西安召开了安康市“引客入安”奖补政策发布暨旅行社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周耀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康旅游城市宣传片》,市文旅广电局介绍了安康市生态旅游总体情况及“引客入安”奖补政策要点。陕西省旅行社协会、西安市旅行社(研学机构)代表就政府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文旅产品,旅行社如何做好“引客入安”,抢抓安康文旅市场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安康市旅行社、研学基地、景区代表就做好游客来安服务作表态发言。

周耀宜指出,安康旅游要以服务为支撑、以景区为承载、以特色IP为突破,秉持“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的态度,全力做好旅游服务接待和质量提升,助推安康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党政同心同责,真抓实干,努力破解旅游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推动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直面问题,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广泛吸取意见建议,搭建解决问题平台,努力破解旅游发展难题。要坚定信心,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提高政企双方合作深度频率。要守正创新,以座谈会为契机,推动建立政府、行业协会和旅游企业穿透式、立体式、全方位合作模式。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