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调二黄保护艺术保护传承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年05月24日08时23分 作者:艺术非遗科

5月23日,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了《安康市汉调二黄艺术保护传承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有关立法咨询专家,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法工委以及汉调二黄保护传承发展立法工作专班成员等有关单位参加讨论,征求意见。


会议通报了《安康市汉调二黄艺术保护传承发展条例(草案)》起草、内容框架和制定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责职能实际,从立法技术、《条例(草案)》的焦点问题、具体条款合法性和合理性及如何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汉调二黄作为安康地方特色戏剧深受群众喜爱和社会关注,通过立法对汉调二黄进行保护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汉调二黄保护传承立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为汉调二黄繁荣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会后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对重点问题作进一步研究修改完善,使条例更具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提高立法质量。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