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余家旅行社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

时间:2023年04月26日16时01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为强化旅行社行业主体责任意识,筑牢安全守法规范经营底线,助力全市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5日,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旅行社行业集体约谈会议。全市20余家旅行社(分社)负责人及旅游执法人员参加会议并签署承诺书。


会上,组织观看了中省媒体曝光的部分省市旅游市场违法经营活动的新闻短片,通报了近年来省内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查处的旅游市场典型案例,市旅行社协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与会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安康市旅行社行业诚信经营承诺书》。最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顺禹就旅行社行业如何长期健康发展,讲了四点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明大势,强化社会责任;二是要善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守底线,依法依规经营;四是要保安全,维护旅游者利益。会上执法人员还与旅行社代表们探讨交流了当前我市旅行社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将秉承执法为民的理念,牢固树立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的思想,重点查处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强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线索摸排,建立问题线索整治工作台账,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