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学校走进藏一角博物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12日16时42分 作者:藏一角博物馆

为大力倡导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正确树立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安康中学、西关小学、南门小学及汉滨小学先后走进藏一角博物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有序地参观藏一角博物馆各展厅。琳琅满目的展品让同学们目不暇接,并不时对一些感兴趣的藏品向讲解员请教学习。通过讲解员耐心介绍,大家学习了许多新知识,同时深深感受到家乡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收藏艺术的无穷魅力。

   活动中,藏一角博物馆的讲解员通过PPT讲解、知识抢答、集体讨论等形式,让学生掌握并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教育同学们要养成好的道德行为规范,既要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讲解员还带领学生们观看《安康党史我知道——红色地标展》,并生动讲述了革命时期在安康发生的重要战役以及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同学们对家乡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的认识。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