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23年群众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13日08时29分 作者:市群众艺术馆

4月10日至11日,我市召开2023年群众文化工作会议。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晓红、局相关科室、市群众艺术馆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文化馆、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部分文化站长、文艺社团负责人以及安康中心城区部分艺培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非遗工作先进集体、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先进集体、镇村公共文化服务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文艺社团、群文工作先进个人、非遗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文化站长、专干、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县(市、区)文化馆、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亮点工作交流。市群艺馆副馆长陈俊波做了《“村晚”的发展与策划组织》专题讲座。


王晓红在会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群文干部必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适应新形势、跟上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市群文工作一要服务中心大局,各县(市、区)文化馆紧紧围绕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等重大赛事活动精心创作,以安康富硒茶文化、非遗传承保护、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批反映新时代精神的群众文艺精品力作;二要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文化需求;三要创新发展理念,打造高品质文化品牌,紧扣人民群众对文化高品质的需求;四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摆在突出位置,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要求,立足实际、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安康文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