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九件作品荣获2021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

时间:2023年02月01日17时20分 作者:广电科

日前,省广电局通报了2021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最终评选结果,我市9件作品获奖,其中,6件作品获二等奖,3件作品获三等奖。获奖比例及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列陕南第一、全省第二,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三。

据了解,陕西广播影视奖是由省广电局主办,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承办的省级政府奖项,每年评选一次。2021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共设广播新闻类、电视新闻类、广播文艺类、电视文艺类、播音主持类5个奖项。

近年来,市文旅广电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紧紧围绕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文艺工作的职责使命,持续加大精品创优工作力度,大力推动节目创新创优。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陕西广播影视奖我市广播电视作品参评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于2022年3月14至16日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安康广播电视奖参评作品评选活动,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全市11个制作播出机构精选的163件广播电视作品进行了评审,紧扣优秀节目评选标准,认真规划题材,好中选优向省广电局推荐了22件精品参评。经过严格评选,安康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广播长消息《半夜隧道突发塌方 六旬老太挺身拦停火车》,广播音乐节目《以歌声回望党史 用旋律礼赞时代》,电视长消息《三岁爱子离世 父母捐献其器官挽救5人》,电视专题《奔跑吧 毛绒玩具》,广播播音《秦巴奶奶“火”了 安康特产“俏”了》和紫阳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电视纪录片《守望那棵树》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安康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广播评论《为鸟“让路”让城市更有温度!》,石泉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电视短消息《跃入汉江救出三名游客 为勇敢的石泉柯勇点赞》,岚皋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电视专题《大山里的好支书邱文均》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