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1月19日14时16分 作者:市群艺馆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政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增强全馆干部队伍遵规守纪意识,1月17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对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并结合市群艺馆实际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二要认真落实值守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三要认真履职履责,对办公场所进行认真检查,谨防发生安全事故;四要加强春节期间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人身安全,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平安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