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案卷评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7日10时18分 作者:

为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制作水平,促进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2022年11月1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此次评查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骨干成立评查小组,对县区报送的案卷采取交叉互评和集中点评的方式进行评查。本次案卷评查情况总体较好,案卷质量有所提高、案件门类也有新增,尤其是县区执法部门成功办理著作权领域执法案件,充分反映了我市文化市场监管视野在拓宽、执法力度在加大、执法水平在提高。支队对评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归纳并予以通报,要求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深化评查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案卷制作质量。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以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作为提升办案能力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以案卷评查为切入点,不断完善行政执法监督体系,规范执法行为,提高行业行政执法水平。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