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茨沟村推进巩固衔接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16日09时54分 作者:

11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帮扶村汉阴县漩涡镇茨沟村推进巩固衔接帮扶工作,调研指导农旅产业融合发展。



付波一行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前往牛角梁产业园、张家大院、产业中心、吴家花屋、南山南民宿等产业点,现场查看了产业发展状况,并就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进行指导。随后在茨沟村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就推进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旅融合发展、产业项目策划、文物保护利用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还研究了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和方向,就项目资金申报、宣传推广、农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汉阴县文旅广电局、漩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整合多方资源,加帮扶力度,积极申报争取省级旅游发展专项2个,支持茨沟村文化示范村项目建设,指导村党群服务中心配套设施改造升级,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有力有效的促进了帮扶工作。( 刘其敏  成浩)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