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6日16时53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10月25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陈顺禹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伟大变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执法人员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持续深入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文化执法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担当尽责,扎实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提升执法监管效能,守牢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二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反思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严以律己、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的浓厚氛围;三要开拓创新,着力破解文化市场执法监管新情况、新问题,提升执法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强化服务,坚持行政执法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