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2年10月20日11时26分 作者:公共服务科

10月19日,安康市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公共文化场馆负责同志及公共文化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安文理学院研究馆员、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小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杨九龙,长安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尹莉三位专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应邀做了专题讲座,详细讲授了公共文化创新案例编写的工作规范、内容结构、路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公共服务科科长陈启安安排了示范区复核迎验前期准备、2022年度公共文化服务目标责任考核、创新案例编写和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情况调查等工作。

王晓红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做好当前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勉励与会人员牢牢把握发展趋势,改革创新、再创辉煌;二要确保目标责任考核和示范区复核迎验准备工作双一流,既要聚焦眼前抓落实,又要放眼长远谋发展;三要凝聚合力,创新引领,努力为西部地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树典型做示范,以小切口做大文章,提炼推广一批精品案例,全力确保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顺利通过复核验收。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